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面向采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7浏览:543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扶贫办、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关于实施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的通知》精神,落实农校对接面向采购精准扶贫工作。129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餐饮服务中心、采购中心及引进餐饮经营企业负责同志们赴怀远县砖桥村、梅桥镇淝南村开展“面向采购”主题党日活动,就农产品采购展开调研工作。

调研中大家实地参观了砖桥村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听取了校驻村干部孙守春对基地发展及今年蔬果产量的介绍。

随后大家来到梅桥果蔬种植基地参观,基地各类果蔬现已集种植、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产业链日趋成熟,相关部门同志就下一步采购计划进行了洽谈交流。

通过“面向采购”农校对接,不仅可以直接推动农业产业扶贫,带动贫困县(区)和贫困户快速脱贫,还能减少学校食堂农产品采购中间环节,做到采购源头可追溯,为学校师生提供质优、价廉、安全的农产品。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