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沈蓉同志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先进个人”

时间:2020-12-17浏览:455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广西桂林召开。大会共评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43个、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51人,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沈蓉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时任公寓服务中心主任的沈蓉同志,迅速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和后勤的决策部署落实为具体行动:筹备医学隔离观察点、起草和修订《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公寓疫情防控指南》、明确学生公寓各岗位职责和防控重点,从疫情监测排查、人员流动管控、物资准备、消毒杀菌、应急值守等全面布防,并坚守在“抗疫”一线,力促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

作为一位女同志,她克服重重困难,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发扬不怕困难、吃苦在前的拼搏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和一名“安财后勤人”的坚守与信念,成为了维护校园平安的“守护者”。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