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校园监管中心教学保障部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保障工作

时间:2020-12-17浏览:412

12月12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龙湖东、西校区同时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16071名考生参加考试,使用的537间标准化考场分布在龙湖东、西校区7栋教学楼。此次考试规模大集中性强、时间紧、任务重、考生多,为了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教学保障部精心谋划,按照学校及后勤中心领导的要求,统筹部署,全力配合教务处做好了考试的教室保障工作。

四、六级考试前夕,教学保障部召开了考前协调会,组织全体保障人员对考区供电线路、教室多媒体设备、照明灯具、空调、饮水机、课桌椅、窗帘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并请来专业的技术人员为我们进行考前培训,对需维修的设施设备进行维修上报落实,并积极做好本次考试的预防性消毒工作,确保考试使用万无一失。

考试当天,教学保障部人员早晨七点半前全部到岗,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全力做好考试秩序引导维护、考区巡查,并加大了对监控设备的监管力度,随时应对突发情况。整个考试期间的教学楼服务保障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本次考试教学保障部与兄弟部门通力合作,保障人员坚守岗位,体现了后勤人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

(撰稿:校园监管中心教学保障部;审核:潘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