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同志受聘为全国“寓专会”第二届专家组成员

时间:2020-12-17浏览:774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常委会暨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广西桂林召开。为促进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化发展,会议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实施换届,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受聘为专家组成员。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是中国教育后勤下设的分支机构,是全国从事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二级行业组织。协会的宗旨是: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服务为立会之本,努力为会员、行业和政府服务;实施教育后勤行业规范自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在政府与行业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新一届专家组将在寓专会的指导下,在规范标准指定、课题研究攻关、成果奖项评审、政府政策咨询、评估验收指导等方面积极探索,开展精准调研,不断完善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体系,借力“专家智库”为学生公寓事业发展献智献策。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