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党总支负责人给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

时间:2020-12-15浏览:475

12月14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负责人雷红生同志以“我们为什么自信”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雷红生用回顾庆祝建国70周年阅兵式盛况、新冠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和纪念抗美援朝70年活动等三个场景场景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雷红生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四个自信”的精神内涵,顺应时代要求,争做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中共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他要求,合格党员标准是与时俱进和具体化的,大家要自觉要把争做合格党员同保障学校发展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工作结合起来,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增强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保障校园的平安稳定和谐发展。

通过主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创新工作思路,更新工作观念,适应时代变化,符合时代要求,跟上时代步伐,为保障服务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行政管理服务中心党政办;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