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弘扬国粹,乐在“棋”中 ——第十一届“公寓杯”棋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04浏览:309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精神,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公寓服务中心于2020年11月29日在北苑食堂二楼举办了第十一届“公寓杯”棋艺大赛。公寓服务中心主任代成及中心管理人员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象棋、围棋、国际象棋三个项目,近100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4名选手分获男、女组一、二、三等奖。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公寓杯”棋艺大赛的举办,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棋艺的平台,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推动了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的实施,同时加深了传统棋艺文化在学生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

(撰稿:公寓服务中心;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