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树木刷白迎寒冬 美化校园你我行

时间:2020-12-01浏览:5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11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园监管中心与校青协志愿者协会40余名学生参加了东校区红梅林美化校园,树木刷白义务劳动。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按照要求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参加劳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劳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爱校荣校意识,为创建美丽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学生的劳动意识、环保意识,以及爱校荣校情怀,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全校义务劳动和公益服务活动的指导力度,加强与学院社团的联系,持续推出有助于学生品质锤炼、素质拓展、能力提升的义务劳动岗位,提高环境育人工作成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撰稿:校园监管中心;审核:潘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