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工管学院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维修遍校园,服务利大家”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11-30浏览:259

1125日,工商管理学院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在北苑三楼后勤会议室举办“维修遍校园,服务利大家”活动启动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团委负责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园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成员,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和青协小红帽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维修遍校园,服务利大家”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青协小红帽团支部学生融入后勤校园保障维修队伍,通过师傅带徒弟的方式,让同学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学习维修技能、进行劳动教育,缓解学校维修工作人员不足的问题,同时,通过在共同劳动中增进相互理解,共同创建和谐美丽的校园。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将学生培养成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人才,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启动仪式上,双方就“维修遍校园,服务利大家”活动的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沟通,参加活动的师生在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撰稿:工管学院 罗颢;摄影:工管学院;审核:工管学院 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