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11-27浏览:568

2020年11月26日,学校副校长程刚主持召开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在认真学习反思身边案例的基础上,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违纪违规违法案例,对原因和危害进行分析并做了深刻剖析,查摆存在的不足,举一反三,做到防微杜渐。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要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排查廉政风险点,优化工作程序,完善制度体系,扎实制度的“笼子”。

程刚对参会人员的深度自我剖析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做好用身边事教育好身边人,从身边事中汲取教训,深刻剖析,刀刃向内抓整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规矩,守纪律,守底线。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把好关,控制好源头,将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提升业务技能,着力打造好后勤团队,保障服务好学校发展、教师发展,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

(撰稿:行政管理服务中心;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