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第五党支部开展“送教下乡 助力成长”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6浏览:1327

     1110日上午,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幼教中心教师一起前往怀远县万福镇刘圩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助力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送教活动中,党员张婷老师组织的大班音乐节奏游戏《布谷鸟(杯杯乐)》活动,将杯子作为打击乐器,让孩子们在生动有趣的活动氛围里学会不同玩法,相互合作,在玩的过程中感受音乐节奏的乐趣刘婷婷老师组织的大班音乐《少年》节奏训练活动,让孩子们根据熟悉的音乐旋律变换节奏打击方式,由易到难,循序渐进,她独特的教学风格极大的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课堂气氛活跃。两位老师的精彩授课也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对音乐的喜爱。

观摩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和刘圩幼儿园的老师们也相互交流自己的想法、分享了听课感受。幼教中心唐园长就学前教育相关话题做了总结讲话。

此次送教帮扶主题党日活动,为幼儿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幼儿教师优质资源共享,对提高幼儿园的教师素质起到了良好作用。



(撰稿:第五党支部;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