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第四党支部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6浏览:1879

为响应学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关于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11月4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观看“网上重走长征路”直播视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影视教育从探寻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和宝贵资源、国共两党的合作与分裂、共产主义革命为何能胜利、中共党史的启示等五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原因,通过深入浅出的比喻,生动有趣的例子,让本次党史课既有专业性,又具有活泼性。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走的再远也不能忘了来路。通过党史学习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历史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体现党员身份价值,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第四党支部;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