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学“四史”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2浏览:595

      10月28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了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的叶再发教授为后勤党总支讲授了一堂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由副主任潘晓明主持,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叶再发教授精彩讲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让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讲到创新发展时,叶教授还提到了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社会的发展需要创新,创新发展需要人才,人才的培养依靠教育,我们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就是为教育提供全方位服务的。

      通过此次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总支广大党员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也增强了对后勤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的认知,有效提振了精气神。


(撰稿:行政管理服务中心;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