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学校扎实推进“面向采购”工作

时间:2020-08-03浏览:542

731日—82日,学校组织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校工会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人员赴大别山革命老区和皖北地区贫困县实地考察省内高校面向贫困县采购农产品工作手册目录内企业,开展调研,扎实推进学校“面向采购”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阜阳市、六安市、砀山县、萧县、寿县等县市调研了12家贫困县企业,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详细察看了米面油等物资的储存仓库、加工车间等场所,对大米的质量、价格、供货能力等环节进行了解、洽谈,并建立了校企采购联系群,为具体落实学校“面向采购”工作部署、助力地方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学校还将与贫困地区农企加强对接,不断探索合作模式,扩大农副产品的采购范围,持续深入推进“面向采购”工作,把“面向采购”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撰稿:餐饮服务中心,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