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教保中心精心做好大型考试保障工作

时间:2020-07-20浏览:729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安徽省专升本考试、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专职辅导员、专职思政课教师和管理岗硕士人员招聘考试分别于7月11、15、17、18、19日在我校如期进行,三次大型考试参考人数共计1700余人,使用标准化考场75间。教保中心严格按照后勤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协同兄弟部门全力做好考试保障工作。

考试前夕,保障人员对考区卫生、供电线路、教室多媒体设备、照明灯具、空调、饮水机、课桌椅等进行全面消杀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维修和更换损坏的桌椅板凳、灯具、插座等设施设备,确保考试期间的正常使用。

考试期间,保障人员全部提前到岗,认真做好考区卫生消杀、秩序引导、巡查,并加大对监控设备的监管力度,随时应对突发情况。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做好应急准备,做到万无一失。

经过中心及兄弟部门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全体保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圆满完成了本学期三次大型考试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教保中心; 审核:潘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