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时间:2020-07-10浏览:1171

各党支部: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部门实际,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充分展现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在本职岗位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和后勤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弘扬正气、鼓舞斗志,经各党支部推荐和中心党总支研究决定,授予第五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冯玉敏等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冯益山等4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再创佳绩。各党支部、党员要对标先进、立足后勤岗位,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后勤保障服务新局面,为学校“新经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安徽财经大学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7月9日

    

“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

第五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冯玉敏、李富强、陈志强、张婷、胡杰、高震、高亮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按姓氏笔画排序)

冯益山、孙玲、柳超、曹德粉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