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餐饮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应届毕业生返校伙食保障工作

时间:2020-07-07浏览:744

为迎接我校近6000名应届毕业生返校,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餐饮服务中心提前准备、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应届毕业生返校的饮食保障工作。

在前期准备阶段,餐饮服务中心召开专项会议,根据学校学生返校情况,中心细化疫情防控布局,人员合理分工,加强原材料采购、验收、加工、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严格落实就餐引导及防控标识张贴、疫情防控氛围营造、食品安全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针对返岗员工,中心进行了防疫知识和复工工作要求的专项培训,增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能力。

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就餐有序、用餐安全,中心安排安全员引导学生用餐前洗手消毒,戴口罩进入餐厅,取餐时保持间距、有序排队,用餐时单人单桌、同向而坐,用餐后按地标线指引出餐厅。餐厅早餐为同学们提供十余样花色品种,中晚餐推出毕业季营养套餐并附送水果与蛋糕,为毕业生送去祝福。保障供餐期间餐厅采取全天候供餐,全力保障返校学生吃得健康、吃得开心。

目前,毕业学生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已顺利完成,餐饮服务中心继续紧抓各项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全力保障我校饮食服务的平稳运行。

  

(撰稿:餐饮服务中心; 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