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安财要闻

我校代表队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时间:2020-07-06浏览:513

7月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协办,江汉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会计学院曾浩东、何煜晟、蓬若曦、田泽原四位同学组成的“AC广告位招租”代表队(指导老师:李坤榕张多蕾)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总决赛冠军。

本届竞赛分为校内赛、区域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历时八个多月,共吸引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的336所高校近60000名学生参赛。我校会计学院学生组成的“AC广告位招租”代表队不畏强劲对手,精心准备,持续奋战,顺利以华东区域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并最终在全国总决赛3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总决赛冠军,这是截至目前我校乃至安徽省高校参加该赛事取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会计学院紧紧围绕我校“新经管”战略工程和会计专业办学特色与育人特点,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把学科竞赛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学科竞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撰稿:会计学院 李坤榕 张多蕾;审核:会计学院 翟胜宝)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