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疫”样毕业季,“寓”你共话别—公寓服务中心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07-06浏览:544

淡淡花香,磅礴夏雨,毕业季还是“再见”。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的心声,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不断强化公寓服务中心“三全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7月2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雷红生主持座谈会并向与会毕业生代表赠发纪念品,公寓服务中心管理工作人员和宿管阿姨代表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雷红生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旨在了解毕业生疫情期间学习、生活情况,感谢同学们几年来对公寓工作的理解、配合与支持,收集同学们对公寓服务的好建议、好想法,进一步提升公寓服务水平和质量。他还嘱托广大毕业生牢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提出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四点希望,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心、常怀抱负之心、常系母校之情,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用自己无悔的青春谱写出绚烂的人生乐章。最后,雷红生还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他们以后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交流分享了在学校学习生活四年的收获与感悟,感恩母校的悉心培育和师长的谆谆教诲,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并积极为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建言献策。当在座同学知道,在疫情期间,宿管阿姨一直坚守岗位,为每间寝室开窗通风,让毕业生感知感悟疫情中的“小温暖、大感动”。公寓服务中心宿管阿姨代表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表达了她对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依依不舍与万分留恋之情,并合影留念。

针对同学提出的好想法、好建议和存在的问题,公寓服务中心将会尽快整理、分析并制定方案予以实现,切实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真正将公寓服务做细做实,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

  

(撰稿:公寓服务中心; 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