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心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06-08浏览:2216

为开好领导班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6月3日下午,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潘晓明受委托主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党支部委员、辖属中心主任和民主党派人士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对照检查、检视剖析、整改落实打好基础。

会上,与会代表聚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省委巡视组提出的管理精细化问题,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着重从党的建设、后勤发展、员工培训、职工福利5个方面对中心领导班子提出了13条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潘晓明指出,这次座谈会质量很高,大家会前准备充分发言紧密结合后勤发展实际、切中要害,体现了大家对后勤各项事业发展的热情和责任、对中心领导班子的信任和厚望。中心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深化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精神认真排查和检视自身问题,立行立改,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撰稿:办公室; 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