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心党总支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05-29浏览:617

527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雷红生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有关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关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文件精神,并就党支部如何开展好警示教育作了要求,同时,中心两名党员处级干部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心得交流。

会议一致认为,要真正做到以案示警,切实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真正做到以案为戒,深入查摆当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照工作新要求,将各项规定制度落到实处。要真正做到以案促改,强化担当作为,坚决做到立行立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将警示教育融入后勤日常保障工作中,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推进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行政中心;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