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校领导检查指导复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5-18浏览:649

为进一步做好师生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开学复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5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深入龙湖东校区西大门学生返校核验区、学生公寓、食堂、幼儿园等地,全面检查指导复学准备工作。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每到一处,程刚都仔细查看现场,认真听取汇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在学校餐厅,他认真听取了学生返校后安全就餐的工作方案,全面检查了场所通风、消毒卫生等情况;在学生公寓,他视察了出入通道、公共卫生区域等的准备情况;在学校幼儿园,他亲切慰问、关心了教师疫情期间的情况,核验了幼儿复学的准备情况,重点要求落实幼儿学生健康状况追踪落实体温检测“晨午检”制;在东校区西大门学生返校报到核验区域,他查看了红外测温、临时留观点等设施、设备,要求坚持“技防”与“人防”并重,把好开学后师生入校测温、应急处置等各个环节,提高监管力度,确保校园安全。

程刚在检查途中现场办公,就地指出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他要求,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落实省市关于春季学期复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更严、更细、更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压实到岗,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和校园内居民出入管理,强化工作人员防控技能培训,全力保障开学平稳有序、师生健康平安。

  

(撰稿:办公室; 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