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校园监管中心精心组织专业消杀工作

时间:2020-05-08浏览:611

为深入打好全校防疫战,保障全校教职员工及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园监管中心利用五一假期引进安徽鸿川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对东、西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广场等区域进行了全面、专业的消杀工作。

教学楼与学生公寓是教师授业解惑和学生学习、生活的地方,专业消杀人员身着防护服,戴着护目镜与口罩,用医用消毒液的超低容量喷雾器对教室与宿舍的门窗、课桌椅、地面、阳台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对走廊和楼梯过道则用装有氯氰菊酯的电动喷雾器进行消杀,不放过任何盲区死角。

针对校园道路与户外广场等人员来往密集的场所,消杀人员用84消毒液和烟雾剂以脉冲式烟雾弥雾机进行全覆盖消杀,无死角切断疫情传播链。

为清除蚊虫滋生地,减少蚊虫叮咬,消杀人员用装有氯氰菊酯、消杀灵的电动喷雾器对卫生间的门窗、洗手池、地面、墙角、下水道、便池进行全方位消杀。

校园监管中心以此次专业消杀为契机,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清理工作,并设置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将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筑牢学校防疫抗疫“前线”,为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撰稿:校园监管中心; 审核:潘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