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5-06浏览:894

4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党总支委员会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雷红生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及中央和省委有关通报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

雷红生在主持会议中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警示教育融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等工作中。深入推进“三个以案”专项警示教育,要突出“以案示警”,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警醒警惕;突出“以案为戒”,深入检视问题,坚决做到真查真戒;突出“以案促改”,强化担当作为,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他指出,要围绕重点工作,抓工作统筹,抓作风建设,抓服务一线,抓从严管理,聚焦“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将警示教育融入后勤日常保障工作中,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推进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办公室; 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