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校园监管中心召开开学前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4-27浏览:698

为持续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在正式开学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有序进行。424日校园监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物业工作会议,传达布置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校园监管中心全体员工及物业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园监管中心主任周春生主持。

会上,周春生传达了后勤中心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就本中心主要防控工作深入解读。他总结了近期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物业公司在疫情期间及时采取的一系列防疫措施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同时也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几点不足,并就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做好集中“隔离点”的消毒、卫生保洁,满足隔离区的要求;二是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生活区、教学区、办公区的卫生、消毒及垃圾的分类及隔离处理;三是清除卫生死角,尤其是室内全面清扫;四是全面做好“窨井清掏”和消毒工作;五是监管人员要加大网格化监管力度,消除疫情防控中存在的盲区死角,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最后,周春生强调2020年是后勤“精细化管理年”,希望中心全体员工一起努力,将中心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校园监管中心; 审核:潘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