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劳动最光荣 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6浏览:630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更加美化、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4月23、24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龙湖西校区樱花园开展了“劳动最光荣,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美化校园环境。中心领导、全体党员及各部门志愿者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温暖明媚的阳光下,他们的劳动身影成为了学校最美的一道风景。活动中,各党支部分区包干,对所属责任区域进行卫生清理,有的拔除绿地内的杂草,有的则认真清理枯枝和白色垃圾……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默契配合,用行动诠释党员吃苦在前、不怕脏、不怕累的无私精神。经过两天的努力,草皮中杂草基本清理完成,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亮丽了。望着干净整洁的校园,大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校园”,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公益实践课,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责任担当意识和校园主人翁意识,诠释了“甘于人后、勤于人先”的后勤精神。

  

 (撰稿:办公室; 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