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全员培训

时间:2020-04-10浏览:842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防控知识,掌握防控技能,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近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体员工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和基本技能培训,学习有关疫情的基本知识,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技能,为全面正常开展工作和学生返校复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培训内容主要有“校园重点公共区域及设施设备消毒杀菌的专业规范和操作实务”“高校食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解析”“高校重点场所新冠肺炎与疫情期间师生健康管理制度”“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要点”“防疫相关常识”等专题。同时,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还组织了学生返校回寝室期间,摸排出体温异常学生应急处置演练,模拟了体温异常发现、接触、留观、防护、通知校医接诊、消毒等环节,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通过防疫知识技能培训,大家对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有了更全面、科学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广大后勤人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信心和能力,为学校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保驾护航。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落实疫情防控任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员工防疫知识技能培训,精心组织,细化培训方案,努力实现后勤员工培训全面覆盖,防控技能掌握人人过关,确保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撰稿: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