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坚守岗位 共克时艰 水电中心做好学校水电维修保障工作

时间:2020-03-23浏览:130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校园水电保障与修缮中心肩负起全校抗疫水电保障的重任。

中心采取多项措施,筑起健康安全防线。严格执行学校的“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分层落实监测,及时传达上级防疫通知、文件精神,管理层互通岗位动态信息,掌握员工身体状况。逐级引导员工正确应对疫情,做好防控。

中心在完成各校区疫情日常值班水电保障和全校教职工住户水电报修工作的同时,高效迅速地调配人员对西校区临时设置的隔离房间进行全方位的维修工作,同时要求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消毒工作。疫情期间中心修复各校区校园围栏3处;完成4处地下管网漏水抢修工作;3次调整校园路灯开启时间;处理西校区20栋教职工楼主下水管堵塞;员工爬梯翻墙用竹竿关闭交通路校区5栋一户无人住户水龙头;两次为校医院疫情防控值班进行了水电保障检修;对各校区内的外置配电箱(柜)各类水表阀井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对假期停止运行的加压水泵进行了试运行安全测试工作。

目前,中心全员已在岗在位,为开学水电保障做好了充分准备。

(撰稿:水电中心;审核:潘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