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校党委书记丁忠明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员工

时间:2020-03-20浏览:631

3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丁忠明带领校工会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到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员工,并送去了疫情防控物资。

丁忠明充分肯定了后勤一线员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群防群控,一线员工听从号召、服从安排,牺牲了假期、克服了诸多困难,坚守岗位、辛勤劳动,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确保了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从总体上看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千万不能有麻痹大意或者松懈的思想,师生返校后的相关工作才是对学校最大的考验,为此,还需要进一步做深做细防控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事业发展,做好物资储备,做好工作预案,确保防控举措科学、严密、有效。他希望,一线同志要主动做好自身防护,不能有丝毫疏忽懈怠,要持之以恒做好工作,要增强信心、听从安排,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后勤一线工作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继续发扬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主动迎难而上、不畏艰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行政中心;  审稿: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