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校园监控中心抓时节栽种补种

时间:2020-03-13浏览:414

今天是全国第42个“植树节”。为进一步美化校园,校园监控中心组织员工对校园主要景观区缺少物种的植物进行补种;对原草本花卉进行翻地整理,清除杂草;为栽种鲜花做好准备;为其它树木根茎松土施肥。苗圃的育苗地也在养护之中,员工不断地松土浇水,精心养护,有的地里已发出了绿芽,只待出栏移种。特别针对校园里长势不好的弱树,近期中心员工具有针对性的按计划进行维护保养。

今年年初校园绿化工作中心就制定了科学规划方案,把鲜花种植纳入议事日程,根据季节的不同,从整地育苗、花卉选种、苗木规划、浇水栽培到后期的抚育管理的各个环节推进我校鲜花四季常有。

监控中心在保障“疫情”工作做好东、西校区的消杀工作的同时,一直坚持做好美化校园的各项工作。

    (撰稿:校园监管中心;审核:潘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