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为战‘疫’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11浏览:907

311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以“我为战‘疫’助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以我为战‘疫’助力主题,用不同形式表达了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对医护人员、值守人员的敬仰之心。

党支部书记沈蓉分享了自己录制的一段配乐诗朗诵《我祈愿……》,用温暖而坚定的声音让大家看到了战胜疫情的曙光和希望。孙玲、代成和费虎等同志分享了自己通过观看电视新闻、网络视频等学习方式的所感所想,坚定了疫情中党员干部更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的信念。张婷、罗攀同志分别朗诵了诗歌《就是你们》《抗击疫情》,用文字的力量表达态度,记录洗礼。宋春同志演唱了一首《爱的奉献》,用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对广大医护人员和一线战“疫”工作者们无私奉献精神的赞美。于静同志用绘画的形式,表达了希望大家早日摘下口罩,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最后,为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喊出口号:“蚌埠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暴发以来,第五党支部在战特殊时期,虽然学习不能面对面,但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感觉更加心贴心。通过线上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真正实现将会开到线上,将工作干到一线,初心永擎、使命在肩,履职尽责,守土担责。

(撰稿:第五党支部;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