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餐饮中心全力做好开学初学生餐厅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时间:2020-02-20浏览:1362

餐饮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总体工作部署,制定工作预案,快速行动,全力做好开学初学生餐厅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的总要求,餐饮服务中心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工作应急预案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责任分解表,确保严防严控,责任到人,并提前做好学生食堂开校防护用品采购和筹集储备大米3.5万斤,面粉0.3万斤,食用油5.2万斤等饮食物资的准备,力争做好师生开学饮食保障。

餐饮服务中心对学生餐厅的物资采购、原料供应、食品安全、就餐环境等工作制定操作规程,确保工作操作安全规范。还对学生食堂用工人员复杂,假期流动性大等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复杂性,采取食堂管理员分片包干负责的办法,加强对各灶承包人、餐饮企业、供货商的员工招聘情況和承包人、员工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假期外出、健康状况等情況进行全面摸排,实施零报告和日报告。临近开学,指定专人督促各承包商严格落实外出人员14天居家隔离的要求,坚决阻断疫情的传染源。同时,餐饮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放假不放责,积极协调饿了么、美团等外卖平台与餐饮外包餐饮企业对接,加快外卖平台线上测试,并制定平台信息服务、服务流程、服务质量控制方案,确保开学后学生分散就餐,缓解厅堂内就餐压力。此外,积极主动与身处湖北等外地员工联系,送去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问候,了解其身体状况,明确要求无学校通知不得返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餐饮服务中心还将拓宽思路,改进方法,积极为教职工提供更为便利的生活服务,努力为打赢防疫狙击战提供更为坚实的后勤保障。

(撰稿:餐饮中心;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