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安财要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关于全校师生使用钉钉软件进行健康状况日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0-02-15浏览:753

全体师生: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的部署,我省高校全体师生必须在“安徽省教育系统疫情监测服务平台”上进行健康状况日报告。为落实该工作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体师生必须在2月15日完成“钉钉”软件(钉钉官网https://www.dingtalk.com/或各类手机应用市场均可下载最新版的“钉钉”客户端)的安装(手机App或电脑客户端),非智能手机可在电脑上安装PC客户端。

2.学校已为全体师生在钉钉后台注册,并加入到“学生通讯录”组织架构(部分学生因信息错误未纳入,正在陆续修改提交),师生使用手机号码(上报人事处、学生处统计的手机号码)输入短信验证码即可登录,第一次使用请根据提示设置密码。软件需要获得手机的所有权限,安装过程中所有的提示权限请选择“同意”,同时为了便于学校后台管理,钉钉客户端请不要打开“隐私保护”功能。

3.钉钉“每日健康打卡”功能会在2月15日由阿里公司统一上线。全体师生从2月16日起,必须每日登录软件完成“健康打卡”任务。钉钉“每日健康打卡”实行后,即停止使用学校“师生报平安”系统。

4.钉钉后台会自动汇总全校师生的健康状态并上报省防控办,省防控办督查室会每天督查健康打卡情况,对未完成打卡的学校进行通报批评。请各单位务必督促师生每日完成健康打卡。凡因未完成每日打卡并造成不良后果的,学校将对相关单位及个人进行追责问责。 

安徽财经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4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