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安财要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14浏览:317

2月13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在工会主席杨杰等陪同下,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把校党委、行政及校工会的温暖送到防控一线干部职工手中,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坚守在抗击疫情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冯德连在看望慰问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校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已形成了上下联动、群防群控的工作机制。冯德连希望全体一线工作人员在不折不扣地履职尽责同时,一定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位、扎实有效,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校工会 刘艳;摄影:校工会 胡晶;审核:校工会 杨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