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公寓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01-17浏览:550

114日,公寓服务中心在龙湖东校区北苑8栋学生公寓自修室举办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雷红生出席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沈蓉主持。

雷红生代表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向奋战在公寓工作的全体员工表达了最诚挚的慰问和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他要求中心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减少代际间的观念差异,增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效果。要转变服务理念,担当作为,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承担起育人的责任,为育人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生公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新的更大努力。

会上,沈蓉对公寓中心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与回顾总结,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打算,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用汗水和热情开创安财公寓工作新篇章。中心副主任张茂丹宣读了公寓中心2019年度员工奖励通报。

会后,多才多艺的公寓员工表演了舞蹈、三句半、太极剑等节目,大家各显身手、积极参与,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心设计游戏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的开展,增加了中心员工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撰稿:公寓中心;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