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公寓服务中心“劳动之星”进宿舍走访慰问

时间:2020-01-02浏览:381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服务育人功能。20191231日,公寓服务中心“劳动之星”进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公寓服务中心“劳动之星”走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热心关切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对于公寓服务的实际需求,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面临的困惑。在访谈中他们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寓文化节的特色活动,如读书会、棋艺大赛、雅室评比、百佳寝室、书画大赛、拔河比赛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其中。访谈结束时,还叮嘱学生多多关注公寓服务中心的通知,做好保暖工作,保持室内干净整洁,考试期间安排好作息时间并送上2020年的新年祝福。

“劳动之星”的遴选,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二届了。他们一直坚持走进学生宿舍,和学生面对面交流,更加了解同学们生活需求与心理需求,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打造安心、温馨、舒心的公寓环境。

  

(撰稿:公寓中心; 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