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红红的灯笼·红红的年—— 幼教中心举办迎新年联欢活动

时间:2019-12-31浏览:488

12月30日上午幼教中心举办“红红的灯笼·红红的年”联欢活动,辞旧迎新送走有爱的2019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雷生出席活动全体老师,家长和孩子们送诚挚的节日祝福全园的孩子、老师和家长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共同见证孩子的进步与成长。

冬日虽寒,但每个教室里却暖意融融在喜庆音乐的伴奏下,孩子们和家长们共同制作了大红灯笼和中国结,用亲手制作的红红的灯笼红红的中国结装扮演出场地。在张灯结彩的演出场地,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欢歌笑语,满满的幸福充满了每个角落,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歌舞表演之后,孩子们还用最喜爱的游戏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为了弘扬具有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给孩子们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新年,幼儿园全体教师凝心聚力,独具匠心,精心设计了此次活动短短的一上午,孩子们不仅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年的风俗和浓浓的新年气息,更让孩子家长们感受到了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

  

(撰稿:幼教中心; 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