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关于举办“特色生态农产品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2-18浏览:2709

全校教职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面向贫困地区采购农副产品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我校精准扶贫工作,为满足学校教职员工对绿色、新鲜农产品的需求,经后勤服务集团与我校对口扶贫的怀远县砖桥村联系,将定于1220-21日在龙湖西校区举办“特色生态农产品进校园”活动,欢迎广大教职工前往选购(可刷校园卡)。

送一份温暖、尽一点绵力,献一点爱心,每一份支持汇聚在一起就是一股磅礴的力量,让我们共同为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实施贡献绵薄之力感谢您对学校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

一、提供产品:

1、农产品:大米、粳米、香米(旱优73)、万福鸭米;绿豆、红豆、黑豆、小米(谷米);

2、农副产品:莲子、莲心、莲叶茶、藕、冬瓜、南瓜;

3、畜牧产品:鲁西黄牛肉、散养山羊肉、圈养湖羊肉。

二、时间:20日(9:0017:00);21日(8:0017:00

三、地点:龙湖西校区教工之家一楼

  

  

校组织部

校工会

后勤服务集团

20191218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