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第一、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2-11浏览:72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形式,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12月10日下午,集团第一、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凭吊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精神。

陈列馆内,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仔细观看图片、绘画及珍贵的史料和实物,深入了解自辛亥革命至解放前夕蚌埠市革命发展的历史和革命前辈斗争的光辉历程。看着祖辈先烈们为了脚下的热土奋起革命的英雄事迹,和为了头上的红星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让党员们不禁驻足凝望、抬头深思,思绪随着文字追寻英烈们的红色革命之路。

通过此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更加自觉地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思想基础。

  

(撰稿:办公室; 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