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第五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3浏览:804

11月28日下午,迎着冬日的暖阳,集团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红色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蚌山建桥烈士纪念广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京沪铁路淮河大铁桥建桥烈士纪念碑始建于1949年,是为了纪念人民解放军抢修被南逃的国民党敌军炸毁的大铁桥而光荣牺牲的我铁道兵三支队王吉珍、刘建国、王焕伦等位烈士的英雄纪念碑。1982年建桥烈士纪念塔被蚌埠市政府列为第一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是蚌埠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  

在建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和无限敬仰。全体人员静默致哀,缓缓环绕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业,表达深刻怀念

全体人员表示,要此次党性教育的切身感受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内生动力和高度自觉,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在平凡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撰稿:第五党支部; 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