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教学保障服务中心举办空调安全操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11-28浏览:29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保障学校举办的各类大型考试,1127日下午,教学保障服务中心邀请集团设备保障部吴小虎同志就教学楼教室空调安全操作举办了专题培训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中心主任胡杰同志主持。

培训中,吴小虎同志首先向大家讲解了空调远程开启的基本流程、教室各种感应设备的工作原理等;其次,对空调开启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了感应设备、空开及线路的安全隐患以及预防事故发生的应急处理措施;最后与大家一起到教室现场演示操作处理故障等环节。

吴小虎同志的讲解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的同时,还列举了其他方面的一些案例。大家边学习边请教,学习的情绪高涨讨论时的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培训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全体员工对空调安全操作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提升了自身技能水平,为做好学校大型考试保障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教保中心; 审核:潘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