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行政中心和服务大厅联合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1-28浏览:254

1127日下午,行政管理中心和后勤服务大厅联合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职工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行政管理中心主任李富强主持,两个中心全体员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和《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纪录片。纪录片展示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全心全意为集团的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办公室; 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