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水电中心开展冬季安全排查工作

时间:2019-11-28浏览:329

随着天气转冷,用电负荷持续加大,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水电设施安全防范工作,校园水电保障与修缮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近期,全校区域内安全用水用电进行了一次全面隐患排查工作。

先后检查教学楼配电柜118个;教学楼空调专用配电柜120个;学生宿舍配电柜86个;行政楼等其他公共设施配电柜44个;家属住宅楼配电柜56个;校园内公共区域及家属区水表阀井142个。处理漏水点4处,排除用电隐患3处,并对学生公寓楼内配电柜损坏和老化的26套浪涌开关进行更换。

校园水电保障与修缮中心将继续强化安全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大日常巡查及时清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和生活的正常秩序。

  

(撰稿:维修中心;审核:潘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