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老少同台,寓教于乐——幼教中心举办“老少同乐”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1-01浏览:407

10月30日上午,幼教中心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少同乐”趣味运动会。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四名护旗手和小运动员们昂首挺胸,依次经过主席台,高喊着自己班级的口号,稚嫩而坚定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师生共同表演的激情飞扬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活动分大班、中班、小班三个场次举行,《蚂蚁搬豆》《快乐的毛毛虫》《我是特种兵》《小猪运砖》《赶鸭子过河》《大大卷》……趣味游戏一个接一个,游戏中孩子们和爷爷奶奶们积极配合出色地完成了每个游戏活动。游戏之间,还穿插了爷爷奶奶们表演的激情桑巴和太极扇。游戏结束后,孩子们还不忘了给爷爷奶奶揉揉肩,捶捶背,捶捶腿,老人也回应孩子们一个大大的拥抱,运动场上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竞赛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而且使祖孙们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幸福,进一步增加了他们的感情。

(撰稿:幼教中心;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