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组织《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时间:2019-10-25浏览:932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后勤人爱党爱国热情。10月22日下午,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管理人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通过七个小故事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祖国的富强,离不开不畏艰辛、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平凡建设者,离不开每一个默默无闻、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普通劳动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祖国日益强大,我们会更加珍惜好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始终以甘于人后、勤于人先的精神,以热情、专业、贴心的服务,勇于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倾心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撰稿:办公室; 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