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0浏览:526

918号下午,集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集团党总支成员、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基层党组织改选结果的批复》文件精神,他要求集团党务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每位同志要正确认识党建工作的意义,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规律,努力把集团的党建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会上,杨杰还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教育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支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学校和集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精准对标,立足本职工作,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杨杰还就党建方面的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办公室;审核:杨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