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党总支与怀远县万福镇砖桥村村委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19-07-05浏览:883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七一”期间,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与怀远县万福镇砖桥村村委开展了共建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集团党总支书记杨杰一行首先看望了我校驻村干部孙守春同志。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载体。双方应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切实加强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员交流平台,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最后,大家一起实地参观了砖桥村扶贫产业园和我校艺术学院师生正在布置的以“文化扶贫”为主题的文化广场。

(撰稿:办公室;审核:杨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