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3-28浏览:479

  327日上午,集团党总支组织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杨杰主持。

  杨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定不移落实好中央决策。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重点,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密切联系集团工作实际,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充分领会宪法修改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深刻理解把握宪法修改、监察体制改革、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深远影响,要深刻理解把握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的重大历史意义,我们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更加坚定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满怀信心奋斗新时代。

  学习会上,杨杰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第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就宪法修正案、两会热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讲话中用到的“四个伟大”和“五个更大力度、更实措施”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和运用宪法;更加感受到习近平主席讲话中所透出的大国风度和领袖襟怀;让我们怀揣着伟大梦想,撸起袖子,一起奔赴美好明天。

 (撰稿:办公室;审核:杨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