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扎实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讨论活动

时间:2017-10-16浏览:558

  为认真落实《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根据集团党总支部署,10月11日下午,集团5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讨论会。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着“如何构建后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如何在集团内部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如何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做合格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合实际工作,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作爱岗敬业的表率、勇挑重担;作为一名党员,要以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通过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自律意识和标杆意识,为后勤集团形成干事创业的工作新局面,奠定了思想基础。


  (撰稿:曹德粉;审核:杨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