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党总支开展以“迎新”为主题党员活动日

时间:2017-09-18浏览:477

  集团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集团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开展以“迎新”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各支部根据总支要求,积极开展活动,想新生所想、做新生所需,全心全意为新生提供周到、温馨、贴心的服务。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新生咨询工作。党员们热情地向新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并提供免费茶水和休息区等生活服务;二支部全体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通过延长供餐时间并在各餐厅门口设临时餐券售卖点,全天候的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安全、卫生、可靠的餐饮服务;三支部组织党员设立迎新维修服务台,及时为新生解决维修问题;四支部党员积极向新生介绍后勤集团微信公众号,教会他们如何使用,如何成功缴费;五支部组织党员一方面负责被装发放工作,另外,还组织党员,细致、耐心的回答新生及家长的各种咨询,为新生顺利入住公寓做好服务保障。

  在此次迎新活动中,每名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合格党员”,他们的积极进取和热情服务,实现了党员的自我提升,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撰稿:曹德粉;摄影:各党支部;审核:杨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