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召开“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7-08-28浏览:78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安排,集团党总支于822日下午在安徽凤阳小岗村第三会议室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座谈会,广泛征求集团员工对集团领导班子及工作的意见建议。集团领导、中层管理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职代会代表等15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杨杰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本着对集团领导班子和成员负责的态度,围绕加强基层党建,推动集团转型发展,强化精细化管理,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集团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杰表示集团班子会高度重视这些意见和建议,作为集团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参照,希望大家继续为后勤的工作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后勤工作做好。

撰稿/摄影:办公室; 审核:杨杰

返回 原图
/